考不上公大不改名

拉文克劳的贪吃小鹰

当吴雩和江停穿越惊封 (过渡回忆章)

      “领导.....你看...天上有星星哎.....”


  步重华无声的,嘶吼的,缓慢且沉重的摇着头


   “领导....你...哈哈..咳咳咳怎么了...别..别啊”吴雩无力的抬起手为爱人擦去眼泪,无能为力....


    “吴雩!..你他妈.....你他妈醒醒....你他妈答应要和我...过一辈子的...一辈子的...”步重华酸涩的哽咽着,十指紧扣手心,渗出殷红


                     .....................


   “江停,你他妈说好要一起做胜利者的!你他妈给老子活下去!咱俩他妈都是胜利者!”


   “啊!!你他妈.....你他妈醒醒啊.....”


   “....严峫....别哭了...都变丑了...你说的对...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唯一的...胜利者..咳咳咳!”


   江停毫无血色的薄唇微弱的吐着寒气,用惨白的指尖轻轻勾勒着爱人的面孔和五官,从眉骨到下颚,从耳垂到锁骨,格外虔诚


 “...好了...这样..我就能...永远..永远记住你了..”


  手掌的突然跌落,忽停的心跳,渐冷的皮肤


                       ........苍白.........


       “我爱你”                        “我爱你”


                        步重华听到了.... 


                         严峫听到了...


                           他说


                            他说


                         “我爱你”


                  “I  love  you  forever”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滴答,滴答,钟摆不停狂欢,灯光不停摇曳,酒瓶跌落,红酒晕染,白衣染血


    “勇敢的求爱者啊,你愿付出所有吗?”


            “我愿意,直到永远”


           坚不可摧,无人能摧


  严峫?从现在开始 ,没有这个名字,只有系统forever again718,简称系统fa7


  步重华?从现在开始,没有这个名字,只有系统save again412,简称系统sa4


        “系统fa7”                “系统sa4”    


               “转载....侵入宿主.....”  


                     “成功”


   缅甸,两个饱经风霜的灵魂悄然苏醒,又流逝


                   I love you forever


   

    昏黑的房间,午后,光晕染在云端,红酒杯上


    “年轻人,盯着我做什么,看上我了?”毒蛇不经意间的玩笑都让金杰甘之如饴


        “大...大哥”磕磕巴巴又真情实感


   嘶,我闻到了爱而不得的味道呢~


         “想和我做个交易吗,金杰?”



————————


给我点评论吧!找我聊聊天吧!我超好相处的!


 白嫖的我诅咒你一婚邵群,二婚宋居寒

  

    

评论(116)

热度(3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