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公大不改名

拉文克劳的贪吃小鹰

破云吞海非典型阅读体 四

  老旧的铁门接收到正确答案后,铁锁咔哒一声就裂开了


     “恭喜,回答正确”喜怒无常的机械音再次


    众人神色凝重了许多,小心且谨慎地推开吱呀乱响的铁门


   毕竟这事,但凡是个三观正常的人,都不会认为是神鬼制造成的,比如就这个自称叫步付泽的大SB(系统),正常系统都不会起这名!


    十有八九是闻劭那个逼干的,江停理智的推断(我家停停怎么可能会掺入私人情感呢)


    ......肯定是鲨鱼,不接受任何反驳,吴雩抱着肩,毫不迟疑的就认定了幕后黑鱼(鲨鱼:......六月飞雪了!画师!你看到了吗!)


    “阿嚏”闻劭和鲨鱼同时打了个喷嚏


   鲨鱼助手理都不理,而可爱的金杰贴心的为他大哥披上了一件外套,并且一直担心的用水汪汪的狗狗眼可怜巴巴的盯着他大哥(媳妇)


    闻劭淡淡撇他一眼:“....你有病?”


    金杰:“.......大哥,注意身体”


  闻劭拢了拢外套:“...哦”


  金杰挠头jpg.突然嘿嘿傻笑:-D


  闻劭:.......神经病


   鲨鱼(看透一切):妈.的,死gay


   众人面前几乎是瞬间就出现了新的一扇铁门

  铁门上喀吱喀吱的出现了明显的刀刻字迹


       “请说出严峫的一个优点”


  众人:.....我说他没有优点( bushi),你信吗


   严峫抱起臂(别动,我要开始装逼了),刚想大夸自己是多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上到六十岁老阿姨,下到三岁女婴都为他着迷(女婴:唔哇,我没有)


   然后....然后就被系统禁言了,但严峫是谁,那可是四大骚攻之一!要说学习,谁都能比的过他,但论骚,你严哥可是你祖师爷!(那江停不就是我祖师奶吗.bushi)


   于是严峫开始大骚特骚 ,先是一手掐腰,一手拼命撸自己的刘海(话说我真怕他发际线后移,传出去,江停嫁给我了!bushi)然后又摆出各种土味装逼装帅的动作,看的曾翠翠女士直翻白眼,严先生紧张的看着她,叉烧!你妈要被你气晕了!


    艾玛,真丢脸,曾翠翠女士捂住脸,装作不认识面前这个骚孔雀🦚


    但你严哥永远是你严哥


   只见严峫这一坨直接扑到曾翠翠面前,妈的,脸都丢到奶奶家了,曾翠翠女士看着自己面前的这只蹦蹦跳跳很明显脑袋不太灵光的叉烧,白眼一翻,晕了过去,严先生一手搂着自家宝贝媳妇,一手拿着一个刚从系统那要过来的叉(冲气的)


   系统bgm适时响起:“看见猹了,你便刺,那畜生很伶俐,倒从你胯下逃了”


   众人:....噗嗤哈哈哈对不起严队


   待众人冷静下后,系统步付泽就开始搞事情(没错我开始搞停停了bushi):“因长时间不作答,指定人物,江停”声音颇有点幸灾乐祸


   江停:......我谢谢你


   江停一言难尽的看了一眼严峫,根据自己刚才对他的观察,嘶,一言难尽啊!差不多就是那种重要场合严肃又机敏,但日常...就俩字——SB(嗯,没毛病)


   江停看破红尘jpg.:“破案精准率很高”说完江停就后悔了,我怎么脑袋一抽就说这个了?!


   妈的,该死的客套



  系统嘿嘿一笑(江停:妈的,你笑个鸡毛),猥琐又变态道:“嘿嘿,惩罚变成动物半个小时~”



——————————

嘿嘿,嘿嘿(又一个因为作业多疯的)

   




    

    

  


   

   

   

   

   

评论(105)

热度(4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